本溪局召开市场监管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落实省局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专项行动,近日,本溪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市场监管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立足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实际,着力提升行业发展质量,提升安全水平,持续深化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打造融合快递综合服务的农村客运站,巩固拓展全市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快递业务稳定增长,巩固全市电商基本盘,推动完善电商快递间数据互联、价格公示、用户选择、平台准入等机制,实现上下游更加深入、高效、公平的协同发展,让冰酒、大米、人参等本地特色产品走得出、走得快。

本溪局表示将加强邮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扩大服务覆盖面,为全市邮政快递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