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快递业务量破4亿件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辽宁省邮政管理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辽宁省快递业务量突破4亿件,达到4.04亿件,仅用时73天。比2022年提前12天。

今年年初以来,辽宁省提速增质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把恢复和刺激扩大消费放在优先位置,网上年货节等活动顺利举办,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快递正常运营,提升寄递服务能力,满足百姓所需。第一个2亿件用时41天。第二个2亿件用时32天,缩短了9天,不仅展现出快递业的蓬勃活力和强劲动力,也生动说明了全省消费市场韧性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

今年以来,邮政快递业积极融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持续推动行业与现代农业协同发展和服务现代农业项目建设。沈阳大米、大连海鲜获评全国快递服务现代农业金牌项目。2023年力争每个市至少打造1个年快递业务量百万件以上的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示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