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局扎实推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今年,沈阳局收到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共计8件,内容涉及行业绿色发展、农村网点建设、行业安全监管、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等诸多方面。

沈阳局一直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加强同人民群众联系、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体现,严格按照全市“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要求,召开党组会议研究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强调要坚决克服“添麻烦”“额外负担”等思想,强化学习、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办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由办公室牵头制定办理工作目标和措施清单,各业务处室具体负责任务推进。截止目前,已办复5件会办件,代表满意率100%。

下一步,沈阳局将提高认识,把代表和委员的建议、意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助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