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认真落实省局巡察整改要求,进一步提升市局机关和非公快递企业党支部书记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聚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务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17日,大连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机关和企业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会。

大连局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突出问题导向,精心定制课程。会上,通报了省局巡察反馈中涉及党支部相关问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新党员、党日活动开展等进行专题辅导,通过理论解读和案例分析,使党务干部进一步明晰思路、掌握方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

    大连局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对巡察发现党建方面存在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质量为先,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提升全行业党建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