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绿盾系统应用工作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近日,阜新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绿盾系统应用工作,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总结了市局上年度“绿盾”工程系统应用情况,2023年市局成立绿盾工作领导小组、出台加强绿盾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制度、建立了值班巡检制度,绿盾各系统在市局及企业中得到良好应用。会议对视频联网系统在线率、安检机联网系统开机率等重点指标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措施

    会议对市局2024年“绿盾”工程信息化系统应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绿盾”系统应用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指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绿盾系统应用培训,不断提升智慧监管实效;三是要将绿盾系统应用与日常行业监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绿盾系统重点加强对“三项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巡查,着力提升行业安全监管效能。

    下一步,阜新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绿盾系统应用相关要求,坚持做好“两联”系统巡检和绿盾各子系统应用工作,全面提高行业信息化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