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局荣获全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1人获评先进个人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近日,大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文件,表彰2023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大连局获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人获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3年,大连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连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扫黄打非”工作要求,认真履职,狠抓落实。督促寄递企业严格执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严查严管,加大检查力度,强化培训督导,严防非法出版物通过邮政、快递渠道传递或销售,有效净化寄递渠道,为全市出版物市场有序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连局表示,将以获得此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与“扫黄打非”办、公安、国安等部门的日常沟通联系,强化部门协作,持续不断巩固好全寄递渠道“扫黄打非”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