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局连续六年获评“全省邮政业用户申诉处理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省邮政管理局对2023年度全省邮政业用户申诉处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大连局连续第六年获得全省“2023年度申诉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名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大连局认真贯彻落实邮政业相关法律法规及《邮政业用户申诉处理规程(试行)》,高效处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顺应人民群众期盼、增强人民群众在寄递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切实维护了邮政快递用户的合法权益。

    一直以来,大连局高度重视申诉办理工作不断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邮政普遍服务标准》《快递服务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和能力。熟练掌握工作方法,在把握好申诉处理时效的同时,提高申诉处理准确率及用户满意率,持续致力于规范申诉处理流程,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下一步,大连局继续做好申诉工作,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心系群众,扎扎实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消费者申诉处理满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