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局推动党建共建共联 共促行业发展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近日,本溪局确定与本溪市杨帆快递有限公司联建,深入推进非公党建共建联促工程,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按照本溪市委两新工委工作要求,本溪局作为委员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全市20余家快递企业中选择规模较大、有一定发展潜力的非公有制企业作为联系单位,扎实开展好“一联五建”活动,推进联系单位党的建设工作,帮助其建组织、建队伍、建载体、建制度、建阵地。

本溪局将经常深入共建单位,在指导其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深入了解其在项目建设、科技人才、成果转化、涉税服务、融资贷款、法律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协调相关单位帮助解决,切实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其健康发展。同时,将及时总结宣传共建快递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提升本溪地区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