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局开展报刊发行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为准确掌握全市报刊发行服务情况,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近日,大连局组织开展报刊发行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前期,大连局向邮政企业相关责任部门下发了《关于开展报刊发行服务质量专项检查行动的通知》,要求企业重点对制度标准落实、生产作业、质量管控等方面工作进行自查整改,并按时报告。此次,大连局采取随机抽查网点和电话回访用户的方式,对邮政企业报刊发行服务质量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一是深入市内和县区邮政普遍服务局所和报刊分拣处理场地,详细了解报刊接发数量、投递时限、投诉处理等情况,督促企业全面加强报刊发行服务管理,杜绝用户订阅报刊短少问题。二是对报刊订阅个人和单位用户进行电话调研,了解是否存在报刊投递延误、短少等情况,发现问题线索立即反馈整改。

下一步,大连局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在对邮政局所开展日常检查的基础上,继续深入乡镇报刊投递处理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督促邮政企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