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局召开推进全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11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局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推进我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近日,丹东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交通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本地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

    会议明确了各县(市)区交通部门承担的具体工作职责、任务目标及开展工作的原则和方法,提出由邮政公司牵头建设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的具体做法,并与各县(市)区交通部门对接了属地邮政公司的基本情况。会议提出了力争6月底前50%以上的快递服务站空白行政村完成标准化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建设,9月底前基本实现全覆盖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丹东局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加强对各县(市)区的指导和督促,深入推进全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