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局举办党纪学习教育第1期读书班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近日,辽宁局举办党纪学习教育第1期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谱写交通强国辽宁邮政新篇章、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辽宁局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全系统要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要真正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二是要全面领会《条例》的内涵要义,抓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要把学习重点聚焦到《条例》上,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树立起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深化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提升邮政普遍服务均等化水平、创新绿色发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障快递员合法权益等方面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三是要压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对照《党纪学习教育涉及全局层面重点任务安排》,开展好学习研讨、警示教育、讲党课、青年座谈、民主生活会、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同时,要紧密结合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同推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力戒形式主义,不断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