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局扎实做好巡视类专用邮政信箱邮件寄递服务工作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为确保专用邮政信箱邮件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提高普遍服务工作质量近日,锦州局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巡视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工作。

一是树牢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督促邮政企业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专用邮政信箱寄递服务,确保专用信箱邮件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二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开展自查自纠。要求邮政企业严格按照专用信箱开通流程,按时开通,专人负责,及时备案。严格按照业务操作规范,加强收寄、分拣、运输、投递各环节管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杜绝出现专用信箱邮件积压、延误问题。三是严格履行职责,开展专项检查。锦州局按照“全覆盖、重实效、零容忍”的要求,深入邮政企业对巡视专用邮政信箱进行督导检查,压实企业责任,规范处理流程,全力做好专用邮政信箱邮件寄递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锦州局将继续加大对巡视专用邮政信箱邮件寄递服务工作的保障力度,全面落实各项要求,督促企业以高度的责任感保障巡视专用邮箱投递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