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局多措并举强化新闻宣传工作

日期:2024-03-21

来源:

【字号:

进一步提高全市邮政快递业新闻宣传工作水平,锦州局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加强行业新闻宣传力度。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锦州市邮政快递业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业务工作与宣传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考核。二是制定并印发实施方案,明确总体目标,细化职责分工,突出宣传重点,不断完善新闻宣传机制三是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企业共同参与新闻宣传报道的积极作用,扩大信息来源,鼓励快递小哥将日常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记录下来,全面展现行业新气象。

下一步,锦州局将紧扣宣传要点,聚焦行业热点,讲好行业故事、传播行业声音,弘扬行业正能量,为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锦州攻坚战加快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