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局认真做好《抚顺年鉴》供稿工作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为确保《抚顺年鉴》编纂工作圆满完成,抚顺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年鉴供稿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指定主管领导和专门人员具体负责年鉴撰稿工作,充分认识编纂年鉴的存史、资治、教化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年鉴基本知识,掌握编写程序和质量标准,熟悉框架和条目,为按时完成任务夯实基础。

  二是注重典型。以基本的、重要的、典型的为筛选标准,以寄递核心业务工作为主线,广泛地收集各种信息和材料,突出的作用,实事求是记载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尽可能全面地涵盖上一年度我市邮政管理各项工作,保证年鉴是历史真实记录的基本属性。

  三是强化审核。为提高年鉴稿件质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和质量第一的原则,对供稿内容进行讨论审核,及时修改完善,确保用词准确、语言精炼、逻辑严密,力求在年鉴中充分展示邮政管理工作的面貌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