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局组织开展弘扬廉洁家风、学习榜样精神教育活动

日期:2024-03-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日前,沈阳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观看《廉俭孝义第一家》《廉洁家风好榜样——黄大发》。

良好家风是抵御贪腐的无形“防火墙”,通过观看《廉俭孝义第一家》廉洁家风传承的真实讲述,引导大家感悟廉洁家风的重要性。小而言之,家风就是一个家庭的风气。大而言之,家风其实是优秀传统文化具体的表现形式。好家风不仅造就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家族道德伦理水平,还是一个社会、一个国家价值秩序、文明发展的基石。

通过观看《廉洁家风好榜样——黄大发》,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黄大发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忠诚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榜样为引领,追光前行,从榜样中汲取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榜样精神力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