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局联合团市委组织开展“青春之城”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近日,按照团市委要求,结合全市“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整体部署,为高质量起草沈阳市建设“青春之城”行动方案,深入了解对“青春之城”的意见建议,沈阳局指导行业协会联合团市委组织顺丰、京东、申通、韵达、菜鸟等快递企业参加“我心目中的青春之城”主题座谈会。

    会上从业者们结合快递行业新业态工作特点围绕自己在沈阳生活工作的感受、在其他城市的感受、周围身边青年的需求困惑、对沈阳未来发展的思考设想、建设“青春沈阳”的口号标语等内容畅所欲言,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整体部署及方案起草提出快递行业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行业协会联合团市委将整合多方资源、创新形式手段,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台,为快递从业青年提供心理咨询疏导、应急救护培训、未成年子女自护教育和暖心物资发放等服务,不断提升从业者的获得感、归属感、责任感和幸福感,为沈阳市建设“青春之城”贡献行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