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近日,本溪局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行业党总支、局机关党支部、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通报了近期党务工作完成情况,就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责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发展党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机关党支部书记就各项党务工作的规范程序和易错问题进行了详细讲授。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条理清晰。

会议指出,党务工作者作为联系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不断巩固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己任,强化作风建设,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组织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加强党建载体和阵地建设,为本溪地区邮政管理工作再创新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