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局多措并举 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效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锦州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将信访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担责于身、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局常态化重点工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协助抓、专人具体承办的信访工作体系。要求各科室提高对信访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做好邮政快递业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修订信访工作制度,提升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做到不积压、不推诿、不应付,及时高效办理好群众信访事项。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坚决履职到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着力提升机关干部法律素养、为民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

下一步,锦州局将继续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把群众困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基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