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为切实提升行业国家安全教育水平,营造知密守密的良好氛围,近日,盘锦局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有序开展,线上采用门户网站、微信群、辽宁普法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线下”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公益宣传片《一秒钟》等形式,广泛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快递暂行条例》等行业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尊法守法的意识,营造维护寄递渠道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盘锦局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大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力度,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新时代国家安全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