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局扎实开展《辽阳年鉴》供稿工作

日期:2024-04-12

来源:

【字号:

近日,按照辽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辽阳年鉴》供稿工作的通知要求,辽阳局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面做好辽阳年鉴编写工作,圆满完成了年鉴邮政管理局部分供稿工作。

辽阳年鉴的供稿工作对于扩大邮政管理工作影响力和宣传行业发展新形势具有积极作用,辽阳局高度重视,多举措严要求扎实开展供稿工作。一是统筹谋划。全面梳理掌握现有各类资料和搜集整理的相关数据,安排专人负责撰稿并按照资料提供和编辑审核的要求,及早部署,认真编辑,保证年鉴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细化内容。结合本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作特点,以条目形式真实、准确地记述本部门、本行业2023年度内发生的大事、要事、新事,内容涵盖党组织建设、快递员合法权益保障、“快递进村”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方方面面,做到条目清晰、内容丰富、数据准确,多角度、多层次反映我市邮政管理工作的新举措、新经验以及行业内取得的新成效。三是加强审核,保证质量。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做好提供数据的逻辑性审核,力求做到指标口径、统计范围的统一、真实。

下一步,辽阳局将继续加强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发展重点工作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为高质量完成下年度辽阳年鉴供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宣传邮政管理工作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