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局开展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

日期:2024-04-1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市局机关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质量,根据省局有关工作要求,近日,丹东局开展机关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档案管理有关规章制度。在开展相关工作前,丹东局组织召开局内专题培训,深入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干部档案整理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切实明确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有关规定及相关要求,作为开展好我局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二是精心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具体工作。丹东局在准确掌握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有关规定的基础上,按照鉴别归档材料、分类整理档案材料、档案材料排序与编目、装订与验收审核等步骤完成对本局干部人事档案的整理工作。三是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制度。在档案整理过程中,丹东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干部档案工作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制度,防止档案材料丢失和干部档案内容泄露。

    下一步,丹东局将认真总结本次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经验,有针对性改进日常工作,切实提升市局机关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水平,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