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局联合省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沟通会议

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农村客运、货运物流、邮政快递融合发展,更好满足农村群众寄递服务需求,3月21日,辽宁局联合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邮政分公司召开了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沟通会。

与会各方围绕《关于加快推进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客货邮县级共配站点及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建设、村级服务点摸底调查、2024年新建村级站点计划、县乡村三级站点挂牌、快快合作协议签署、推动快递进村政策、邮政快递企业使用货车需求、2024年客货邮融合发展重点工作安排、邮政快递企业共配中心使用货运班车统计等9个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会议确定,定期研判完善沟通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引导邮政快递企业、交通运输企业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会上还就完善支持政策、投资补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辽宁省邮政管理局